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信联社:八一慰问送清凉 军民鱼水情意浓
2016-08-02 10:19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军民深厚友谊,建德农信联社积极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慰问小分队走访慰问了建德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等,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建德农信联社高度重视,提前准备好防暑降温、日常所需的慰问用品及慰问金,走访慰问基层官兵。在慰问中,建德农信联社向全体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真诚的祝福,同时还向消防大队详实报告了建德农信联社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一步增进了建德农信联社同当地驻军单位的交流与沟通,密切了双方关系。

多年来,建德农信联社一直保持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建德农信联社对人民子弟兵的深厚情意,体现了深厚的军民感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深得当地驻军单位好评。(通讯员 傅莹)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