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开展党委理论学习 强化责任意识
2016-08-04 10:59

近日,市人力社保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二专题讨论会,重点围绕《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开展学习讨论。

会议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很好地领会和把握其核心方法和思想精髓,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发扬民主精神,凝聚团结力量,增强全局观念,坚持求实作风,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带好队伍、团结同志、干好事业的能力;要始终坚持组织原则,自觉维护党组权威,在民主集中制的框架下履行自己的职责;要学会“弹钢琴”,善谋善断,统筹兼顾,全面而有重点地抓紧抓实人社各项工作;要“互通情报”,班子成员对重大问题要充分沟通,善于倾听各方面的意见,及时分享重要工作信息,在充分分析研判的基础上形成共识。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增强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实践自觉,紧密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努力做到深学、多思、笃行。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靠齐,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用好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严格党内生活,坚持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这“四个重要法宝”,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的能力。三要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担负起推动事业发展的领导责任,仔细查摆工作中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相适应的突出问题,对照学习的工作方法和要求,着力解决问题。党组要把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作为长期任务,学深学透,结合实际,善学善用,指导实践,真正做到政治强、懂业务、善治理、敢担当、作风正,推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 胡庆华)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