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政系统开展季度作风点评
2016-08-11 15:48

以讲促学 对标检视 查补短板

今年来,市民政局开展了“季度作风点评会”,通过每季度干部作风点评,让每位干部都有汇报交流机会,共同查补民政工作短板,为民政工作建言献策,同时也促进民政干部对标检视、查补短板、自我提升的行动自觉,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

“科室单设后意味着承担的工作责任更重,查找工作短板,我在统筹工作上还需进一步加强,进一步发挥好科室的团队力量,发挥好科室对外协调对内服务作用……”财务审计科是今年三定方案中从办公室中单独设立的行政科室,科室负责人毛素萍的自我剖析,开门见山,找了原因,提出了改进举措,让大家感受到党性体检和思想触动。

严再军是该局下属事业单位殡仪馆的一线干部,1999年部队复员回来,一直在殡仪馆工作,目前担任殡仪馆火化班班长。17年来的一线工作,不仅见证了殡葬改革历史,也练就了胜任岗位的看家本领,工作至今从未出现过投诉。“殡葬是个特殊岗位,也是个敏感岗位,要小心再小心,认真再认真,并且一定要心怀吃苦耐劳的精神,才能做好殡葬工作。”严再军讲述了殡葬岗位的点滴,朴实的汇报交流,让同事们触动很深。

据悉,市民政局开展季度作风点评以来,已有31名党员、干部接受点评。该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作风点评的做法,让干部们有交流、有启发、有促进,通过面对面点评,进一步强化了干部的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以讲促学、学做结合、知行合一。(通讯员 朱月琴)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