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创新宣传方式 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2016-09-19 19:49

9月1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上级领导关于建德工作的批示精神以及《浙江日报》9月14日刊发的《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的生动实践——近年来建德发展情况和主要做法的调查报告》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多载体推进《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的生动实践》的内宣工作,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发展的凝聚力和自信心。要紧紧围绕全市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整体推进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省委主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为契机,借力浙江日报头版刊发建德经验重要文章的机遇,主动对接中央、省、杭州市主流媒体,借助重大活动、重要工作和传统节庆,统筹做好外宣工作,不断提升建德知名度和美誉度。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新闻舆论监督工作,以此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要持之以恒地打造“曝光台”和“重点关注”栏目品牌,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工作实效;要扎实抓好文化惠民、文明素养提升、文创产业转型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