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邮政局员工走进岭源村关爱老人
2016-09-22 14:39

“大家注意啦!10分钟之内,完成数量最多,且外形美观,没有露馅的为胜,胜出者将会获得精美的礼品。”今天,杨村桥镇岭源村的老年食堂异常热闹,一场精彩的包饺子比赛拉开了建德市邮政局走进岭源村“心手相约,关爱老人”活动的帷幕。

秋风送爽,桂花飘香,情暖老人心。当天上午建德市邮政局工作人员,带着肉馅、饺子皮等来到岭源村老年食堂,给老人们举办一场温馨的包饺子大赛。赛前,大家一边给老人们讲解规则,一边将准备好的面皮和肉馅摆放好。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老人们有条不紊、动作娴熟,包得又快又漂亮。

“平时包给孙子吃,今天大伙儿一起乐呵,一点不累,开心着呢!”老人们一边迅速地包着饺子,一边惬意地拉着家常,好不热闹!

赛后还评出了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二组,三等奖二组,建德市邮政局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精美的礼品。

整个老年食堂一片欢声笑语,热腾腾的饺子不一会儿就新鲜出“炉”了。“饺子味道鲜得很呢!”随着一个个肉汁饱满的饺子入口,老人们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岭源村李劲常书记表示:“由于村里好多年轻人都在外地种草莓,往往留下两老在家。今天看着老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心里特别的触动。今后还会多多组织这些爱心活动,继续为村里的老人们送温暖。”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