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组织部督导市交通局“两学一做”工作
2016-09-23 10:52

9月21日,市委组织部督导组一行5人赴市交通局运管处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督导组查阅了市交通局“两学一做”工作台账、“每周一学”记录、党员学习手册等材料,并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听取该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具体措施、工作特色、存在问题,并针对给出指导性和建设性意见。

督导组对市交通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局工作扎实、安排有序、特色鲜明、成效突出,尤其是在新媒体党建、最美工程、最美风尚、最美服务、最美人物等方面成效显著。希望交通部门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浓厚党建氛围,进一步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体推进、全面提升。(通讯员 王东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