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两学一做”与“营改增”工作有机结合
2016-09-25 19:59

梅城分局组织党员班干部到绿道向游客开展“营改增”政策宣传

市国税局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牢固树立“围绕税收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税收”的工作理念,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全面推开“营改增”(营改增,是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的简称)工作有机结合,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看成效,通过“营改增”试点改革工作,检验全体党员“两学一做”的成效。

一是党组班子带头学,当好教育先锋队。党组班子带头认真学习党章党规,锤炼党性,凝聚力量。

二是党组成员做表率,当好攻坚指挥员。市国税局党组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先导,同步开展“学讲话、学党章、明党纪”活动,并将“营改增”内容列入学习的“规定动作”。

三是各党支部主动作为,当好改革主力军。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将“三会一课”开到改革第一线,在全面推开“营改增”工作中检验开展“两学一做”的深度,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切实调动党员“学”的主动性和“做”的能动性。

四是党员冲锋在前,当好服务排头兵。全体党员干部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做到吃透政策,便利纳税人办税,第一时间回应疑问;摸清税源,迅速掌握四大行业税收征管经验,对疑难杂症做好研究;开展上门辅导,实实在在解决纳税人的问题。(通讯员 邹志诚)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