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五招”促转型发展
2016-09-28 14:01

近日,市人力社保局分层组织局系统20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讨论《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的生动实践》调查报告。通过讨论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就“如何促进人力社保事业转型发展”形成五方面共识。

一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释放创新活力。深入推进人力社保领域机制体制改革,促进基金监管、社保管理、就业创业、人才培养、公务员考核等工作创新。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速,推行医保智能审核、支付方式改革,结合户籍制度改革,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二是补短板优长板锤炼实干精神。以完成全年目标考核任务为抓手,认真查找阻碍事业发展、影响民生问题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保持忧患意识做优长板。咬定目标、提振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苦干实干、力争再创佳绩。三是提升公共服务抢占市场机遇。以“三大竞赛”为契机,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服务手段,积极为企业提供指导服务破解难题;增强人力社保全员招商引税引资意识,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服务建德经济转型发展。四是实事办实增强人民获得感。落实人才新政,加强18种特殊药品大病保险制度宣传,解决好重点人群就业问题,积极扶持创业,强化劳动监察执法,有效预防和治理欠薪,9月底同步实现我市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调整。五是“作风永远在路上”打造善谋善闯“狮子型”干部队伍。一把手严字当头,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用人导向,能者上庸者下,以实干担当破解“三不”顽疾,打造一支敢于冲锋、干得成事的干部队伍。(通讯员 赖冬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