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贯彻落实“两学一做” 当好企业“服务员”
2016-09-30 10:44

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密切党群关系,市住建局把服务企业,上门解决企业困难作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自2016年1月以来,市住建局先后深入走访调研企业80余次,为企业办证超百件,得到了企业的好评。

市住建局城乡规划管理处工作人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积极为企业提供各项服务,急企业之急,解企业之困,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加班加点不计回报,甘当企业的“贴心人”和“服务员”。为配合企业工作,规划处工作人员经常将审批时限缩减到一半甚至更短。如在杭州市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的厂房项目申请办理竣工规划核实时,当了解到该企业正在申报上市,各项工作都迫在眉睫时,市住建局城乡规划管理处工作人员在拿到材料的当天连夜加班整理资料,第二天前往项目现场核实并完成了整个项目的流程,第三天一大早,企业就拿到了厂房的竣工规划核实确认书。企业原本以为至少需要两周才能拿到的竣工确认书在第三天就送到了手里,直呼原来只是听电视、广播里在讲“两学一做”、机关效能大提速,这次是真真切切感受到了!(通讯员 黄艳琴)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