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五狠抓”全面部署“十一”黄金周工作
2016-09-30 15:33

国庆将至,为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氛围,9月29日晚,市旅游商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五狠抓”全面部署“十一”黄金周工作。

一是狠抓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贯穿于黄金周工作始终,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商贸市场和谐稳定。二是狠抓环境美化。开展旅游景区“两小两化”行动,提升景区环境,给游客提供一个舒适的旅游休闲氛围。三是狠抓优质服务。提升旅游市场的整体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手段,抓好文明停车,保障文明出行。四是狠抓应急预案。提前了解各大商场的节日促销活动,对安全隐患做好排查,切实应对各类公共性突发事件,一旦发现问题,在最短的时间和最小的范围予以控制,并严格履行报告制度。五是狠抓值班值守。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安排好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在主要景区设置联络点,安排人员值守,遇有突发事件立即报告,禁止迟报和瞒报。(通讯员 潘红英)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