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歙县建德文联联手话新安
2016-10-13 08:40

10月11至12日,安徽歙县文联主席等一行6人来我市考察交流。

文化交流期间,两地文联协会会员沿新安江一路畅游,静观楹联碑刻,远眺青山秀水,感受建德厚重的文化气息。“新安文化把我们紧紧联系在了一起”,大家一路上都在感慨。

在紫金山居召开的座谈会上,两地文联会员先是在仪式中一同见证了由建德市新安文化艺术研究院主办的《新安文化》杂志创刊。而后,大家畅谈古今,围绕徽州、严州文化渊源交流发言。从乌龙山、严东关五加皮酒、徽菜一直谈到徽墨、歙砚,文化学者们话语间饱含真情,现场掌声不断。

据悉,今年8月,建德市文联曾到访安徽歙县开展文化交流活动。此次歙县文联团体受邀来建德考察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地文化艺术交流,也有利于推动我市文艺事业的发展。

 (见习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