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电公司实现“省公司四星级供电所”全覆盖
2016-10-25 09:47

近日,杭州供电公司发文对第二批四星级供电所进行命名,市供电公司梅城供电所、乾潭供电所、洋溪供电所(新设)3个供电所获得了“省公司四星级供电所”称号。今年4月,寿昌供电所、大同供电所、更楼供电所通过四星级评定。至此,2016年度该公司所辖6个供电所全部被命名为“省公司四星级供电所”称号,实现了建德公司“省公司四星级供电所”全覆盖。该公司寿昌供电所于10月13日,经过“省公司五星级供电所”检查验收组的考评和验收,创建成果得到省公司考评验收组的充分肯定。

自开展四星级供电所创建评定工作以来,市供电公司根据四星级供电所“必备条件”、“考评规范”和“加分项”三个部分的要求,确定了创建目标,制定《国网建德市供电公司“星级乡镇供电所创建”实施方案》。该公司乡镇供电所管理部到梅城、乾潭、洋溪3个所进行四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进行全过程指导,通过开展星级供电所的创建工作,建立了奖罚分明的考核机制,强化了员工参与供电所管理的主人翁意识,推进了供电所作业组织专业化、现场作业标准化、营销管理规范化、优质服务常态化的 “四化”目标。全力打造“政府放心、企业理解、群众满意”的优质基层供电所。(通讯员 周连发 唐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