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6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6-10-25 15:10

10月24日,建德市2016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市各机关部门、乡镇的121名新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为历年来参训人数最多的一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何来信,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仇康君等同志出席开班典礼。

会上,何来信副部长指出,作为公务员队伍的新成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争做一名敢担当、有作为的公务员。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五点希望:要善于学习,做一个积极主动、善于思考、懂得总结的学习者。要有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务实作风,多思考问题,勤奋敬业,扎实工作,打牢基础,做一个踏实肯干的公务员。要为人诚实,要公道正派,要坚守信用,做一个正直诚信的公务员。要有不怕困难,知难而进的精神,要有锲而不舍、不屈不挠的顽强毅力,要有敢闯敢试、不断创新的勇气,做一个积极进取的公务员。要注重团结、善于合作、顾全大局、乐于奉献,做一个善于合作的公务员。

此次培训班为期12天,培训采取网上自学、集中授课、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们将接受党性教育和理论修养、综合知识和市情研究、社会实践及能力提升等方面的系统培训学习。

(通讯员 沈冰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