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督察组督查我市打击非法占用林地等涉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2016-11-01 11:14

10月31日,杭州市林水局副局长余樟春带队的督查组,对建德市开展严厉打击非法占用林地等涉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有关工作情况开展督查。

建德市为浙江省重点林区县市,林地面积270余万亩。今年9月1日以来,建德森林公安借全省严打非法占用林地等涉林违法犯罪之势,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多举措、强力度推进林地打击;共排查涉林违法线索40余条(次),侦破涉林刑事案件1起,查处涉林行政违法案件15起,其中查处擅自改变林地用途行政案件8起,行动成效初显。

督查组听取了建德关于打击行动的情况汇报;对上报的非法占用林地等涉林违法犯罪摸排线索及查处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与建德详细分析了涉林地违法行为产生的根本原因;后率队深入该市乾潭镇杭黄高铁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督查,及时掌握专项行动最新情况,提出了下步工作措施;余樟春要求,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加打击力度及案件的办理进度,切实保护林业生态建设成果。

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