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电公司开展安保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16-11-01 14:53

眼下天气渐凉,秋季干燥,正值防火、防盗的重点时段,为做好消防安全保卫工作。11月1日,市供电公司全方位组织开展安保、消防等安全专项检查整治。

这次大排查,该公司按照“安全第一、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坚持“全面整治、重点突出、不留隐患”的原则,对调度大楼的访客系统、安保力量和变电站、供电所的消防器材、消防设备以及安全保卫工作人员的严守制度、在岗在位进行细致检查和整治,力争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此次检查,发现了一般性隐患问题4项,对查出的隐患问题,已及时消缺。

通过排查,强化了各单位、各岗位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的应急防范能力,有效保证了供电公司的安全生产与稳定。(通讯员 唐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