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2 10:27

近日,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和部署。

会议认为,全会紧紧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党内监督体系提供了基本遵循。为加强党的建设、做好人力社保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局上下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引导党员干部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人力社保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精准领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三个结合,贯彻学习全会精神。一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认真对照省、杭州市工作任务,市级各类工作考核,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配合做好乡镇工作有关考核工作。二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队伍建设相结合。人社部门承担着全市公务员、事业人员综合管理职能,要加强指导,强化队伍管理。三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作风建设、改善民生相结合。要结合人社部门窗口工作特点,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同时积极做好人才、就业、社保等政策宣传,用好用足政策,服务民生。(通讯员 胡庆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