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开展全员年度法制轮训
2016-11-04 09:39

11月1日—3日,为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提升执法队伍形象,在市交通运输局统一安排下,市运管处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年度法制轮训,全体人员积极参与、认真训练,轮训圆满完成。

法制轮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原则,紧扣“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主题,分理论和队列训练两部分开展培训。理论部分,邀请了市法院行政庭的法官前来授课,法官以多年的审判经验结合法条,给执法人员上了一堂理论结合案例的行政诉讼法课,为行政执法在程序和实体上敲响警钟,为规范执法指明了方向。队列训练部分在市人武部的训练场地展开,以稍息、立正、跨立,站军姿、敬礼、齐步走等基础训练项目为主,训练过程中,教官耐心讲解、认真示范、悉心指导,全体参训队员认真学习、刻苦训练,队员们一丝不苟做好每一个动作,展现了运政执法队伍的精气神。

通过这次轮训,队员们的作风纪律性有了加强,团结协作精神有了提高,执法形象有了提升,增强了整支队伍的凝聚力,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执法队伍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詹聪颖)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