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4 16:24

近日,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安排。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全会精神深化于心、外化于行,补齐工作短板,创新工作方法,为维护社会稳定和服务经济民生做出更大的努力。

会议强调,以“三个结合”为抓手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相结合,认真学习,精确领会,自觉遵守《准则》和《条例》,全面推动从严治党;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做好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普法宣传、法律援助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为创建“平安建德”做出新的贡献;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牢牢抓住干部队伍建设这个“牛鼻子”,以“提高队伍素质、优化服务水平”为导向,不断增强司法行政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讯员 章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