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9 09:39

11月2日,市城管局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该局负责人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该局实际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进行概括,用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这十二大关键词将六中全会公报进行概括向参会人员传达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必须结合市城管局工作实际。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局属各党支部、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全面部署。二是要对照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决战年度各项工作。对照目标任务找差距,明确责任强监督,锁定目标抓落实,完善资料建台账。三是围绕中心,创新发展,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抓好“创星升级”工作,持续深入抓好党建创新工作,持续深入规范好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强调,局属各党支部、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中层以上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继续大力弘扬拆违治水和服务保障G20精神,持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做敢于担当、敢于争先、敢于作为的“三敢”干部,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以一流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孙晓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