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9 17:04

日前,市国税局党组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党建与税收工作同频共振。

深入开展学习,采取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和“三会一课”等形式,党员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做好学习表率,树立从严治党责任理念,坚持把党的建设和税收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六问六比六提升”专项活动,开展以“基础实不实、作风硬不硬、信念牢不牢、绩效好不好、亮点有没有、机制全不全”为主题的研讨,认真总结和客观评价党建工作。注重结合工作,倡议全体税务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潜心研读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适应新常态、提升新理念、主动新作为、开拓新局面、树立新形象,将从严治党与组织收入、税制改革等各项工作相融合,实现党建与税收工作同频共振。(通讯员 沈玲芬)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