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开展“六结亲” 当好“六种人”
2016-11-10 11:15

为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城管局10月份以来开展了以“支部结亲送温暖、党员结对促帮扶”为主旨的“党建结亲、文化结亲、困难户结亲、学子结亲、河道结亲、清洁乡村结亲”六个结亲活动,助力“结亲村”,推动该局党员“学做结合”,走基层,优服务,接地气。

11月9日下午,市城管局7个支部40名余党员自带劳动工具,来到“结亲村”——寿昌镇山峰村参与“清洁乡村”活动,并从新安江环卫所和市垃圾填埋场调拨了两辆洒水车,与村委领导、党员一起,清理路面垃圾、清洗村中道路、打扫门前庭院、捡拾河道垃圾等。

目前正在有序开展的“六个结亲”活动,是市城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延伸和拓展,局党委要求局属党支部和党员实行结亲结对,当好“党建工作的宣讲人、文化生活的传播人、困难群众的贴心人、学子敬党的引导人、河道洁美的呵护人、清洁乡村的服务人”,指导“结亲村”解决在美丽乡村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有力推进“结亲村”稳步有序发展。(通讯员 牧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