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法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1 13:49

日前,市法院直属机关党委支部开展学习,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上,各支部书记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对公报中的重点进行了解读,并传达了上级法院对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庭室要切实把党员干警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中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组织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和学习,把学习纳入“两学一做”和法官学习培训;要切实抓好执法办案,全面加强刑事、民事、商事、行政、执行等各项审判工作,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稳定的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要规范司法行为,把贯彻全会精神与“队伍建设年”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从严治院,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司法腐败,确保队伍忠诚、干净、担当。(通讯员 胡翀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