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六个结亲”初见成效,“两学一做”任重道远
2016-11-15 16:40

自十月份城管局与寿昌山峰村实施“六个结亲”活动以来,已初见成效。11月11日下午,城管局收到了山峰村送来的锦旗,这是山峰村两委为了表示对城管局“六个结亲”活动的大力支持而送的。

为进一步开展落实“六个结亲”活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入地深化,城管局副书记李海芳、驻村第一书记缪佳春和“结亲村”山峰村两委成员在城东中队进行了座谈。

李海芳详细了解了村里的实际情况,针对如何具体落实“六个结亲”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并就村里在党员教育学习、文化大礼堂建设、河道保洁、清洁乡村建设、困难户慰问、学子引导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对接。山峰村两委成员表示要做好宣传,引导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六个结亲活动中来。

“六个结亲”活动是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服务群众的良好机制,通过力量下沉、资源下沉将温暖送到百姓心中,把联乡结亲结到实处,推进“结亲村”的稳步发展。

(通讯员 钱嘉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