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送学送教”进工地 “两学一做”得民心
2016-11-17 15:16

 针对我市建筑工地分布零散、外来务工党员流动较大、工学矛盾突出等实际情况,市住建局市建筑业管理处党支部结合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深入到辖区在建建筑工地开展“两学一做”送学送教进工地活动,让建筑工地外来务工流动党员亮明党员身份,让他们在第二故乡找到党组织,教育和引导建筑工地流动党员按照“四讲四有”标准,争当合格党员。

为确保将分散在各工地的外来务工流动党员及时纳入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队伍,及时接受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学习教育,11月17日上午趁着不便施工的阴雨天气,市建筑业管理处党支部主要成员深入绿城·玉兰花园、市中医院中医药科研综合用房等项目工地,为11名外来流动党员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党课集中宣讲活动,并为每位党员送去一套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读本,使他们身处异地仍能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开展送学送教的同时,市建筑业管理处党支部要求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以建立建筑工地项目部基层党组织为突破口,加强外来流动党员管理;要以民工学校平台为抓手,全面提升外来流动党员管理服务水平;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增强建筑工地流动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发挥党员在工程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保障“两学一做”取得实效。

(记者宋胜清 通讯员 应文辉)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