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积极服务“杭派民居”示范村项目
2016-11-21 10:42

近日,莲花镇戴家村“杭派民居”示范村规划评审会在莲花镇政府召开,市住建局、市农办等相关部门及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戴家村“杭派民居”示范村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已建设完成,并取得良好效果。此次规划评审会主要围绕二期工程展开。二期工程占地约18亩,规划成三个组团,分别为公共服务设施用地、民宿区和联建房组团。整体规划遵循集约用地原则,既不浪费土地又不失美观。民宿区采取四合院建筑形式,集古典与时尚于一体,新颖美观,在杭派民居示范村项目中体现了自己的特点。

各部门就各自职责发表了相关意见。市住建局就完善规划布局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今后方案实施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做了说明。市住建局将积极服务于杭派民居示范村项目,努力将戴家村打造为全省“杭派民居”示范村。(通讯员 黄艳琴)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