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社保中心组织党员学习观看教育宣传片
2016-11-23 10:49

近日,市社保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并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

《永远在路上》这部纪录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列举了多名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又针对这些案例进行深入点评和分析,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直击党员干部内心,让人深感震撼和触动。

观影后,社保中心党员干部就如何加强作风建设、促进社保工作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社保中心工作点多、面广、线长,反腐倡廉形式严峻复杂,中心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必须扛起责任,切实把作风建设严起来、紧起来。一是做到党内教育永不停歇。根据中心党支部制定的学习计划,中心班子成员带头学习,通过聘请专家讲课、定期开展讨论、组织党规党纪测试和“一把手”上廉政党课等方式,结合实践,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落实责任不走过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要求,建立廉政风险信息档案,集中规范管理,努力做到作风建设与社保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三是识权用权准确公道。防止权力的蜕变,就是要严以用权、准确识权、公道用权。(通讯员 毕佳婧)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