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小城镇环境整治办公室及时启动对接工作
2016-11-23 13:46

近日,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项目组成员,前往寿昌、大同、大慈岩等乡镇,对乡镇上报的整治项目情况进行初步摸底核实,了解乡镇现状情况和整治难点,及时做好项目对接服务工作。

在做好项目对接服务工作中,市小城镇环境整治办公室项目组同志着重就现阶段整治工作的重点和内容提出指导性意见,以确保各乡镇在整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工作中不滞后、不脱节,做出亮点。

在我市全面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后,市小城镇环境整治办公室随即紧锣密鼓开展各乡镇(街道)规划编制招投标工作。在规划编制单位到位前,依据《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技术导则》《建德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等要求,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各乡镇小城镇基本情况,为下一步项目整治开好局。(通讯员 王丽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