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走进农村
2016-11-24 15:10

11月23日,市文联组织市作协和市音协文艺志愿小分队赴寿昌乌石村,开展“文艺助力美丽乡村”主题文艺志愿主题服务活动, 以文艺形式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当日下午,在乌石村委会议室,来自市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的志愿者们为村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古琴演奏《忆故友》、独唱《月亮岛》《一路有你》《甜蜜蜜》、小提琴演奏《天路》、萧演奏《梅花三弄》、讲笑话《甜豆浆和咸豆浆》等一个个喜闻见乐的节目,让村民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激发了村民们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建设“美丽乡村”的火热激情。

随后,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创作出“勤政为民”“清风徐来”等一幅幅反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书画作品,并赠送给乌石村委和村民。

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是文艺工作者参与社会实践、服务人民群众、奉献艺术才华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市文联利用自身优势,经常性组织文艺志愿者开展送文艺下乡,积极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与农村文化礼堂结对,不仅丰富美丽乡村的文化内涵,增加了文化韵味,更重要的是能让进入文化礼堂的村民感受书画艺术魅力。

(通讯员 房顺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