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献血活动
2016-12-01 09:11

近日,我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和团工委联合组织开展了教育系统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局机关、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新安江第三初级中学、实验小学等十余所学校的40余位老师共计献血16000毫升。

此次活动中,既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兵,也有参加过多次的献血英雄。来自局机关的李晓通老师,这是他第6次参加献血活动,累计献血已达2100毫升。他说:“献血不会对自身造成任何伤害,反而能救人一命,这样积德的事情,只要身体状况允许,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城东实验学校的叶老师已经是第12次献血了,大同一小的刘显红老师,累计献血达到了10000毫升……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教育工作者不单单要在讲台上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也要以自己实际行动来诠释。此次组织教育系统献血,正是希望通过教育工作者的身体力行,来告诉大家献血光荣、利人利己的道理。(通讯员 陈花 黄康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