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关工委真情帮教青少年社区矫正对象
2016-12-01 09:25

11月28日上午,市司法局和市关爱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关工委)联合开展的社区青少年矫正对象帮教活动在乾潭镇举行。

退休老师韩春荣做了以“怎样做人做事”为主题的讲课,教育青少年矫正对象要“心底无私天地宽,表里如一襟怀广”;政法委副书记对矫正对象作了警示性的教育讲课,告诫矫正对象要摆正心态,解除思想负担,勇敢面对生活;牢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珍惜家长和亲人对他们的期盼,积极接受社区矫正,回馈社会。

本次活动针对青年和社区矫正对象的双重特点展开,一方面使社区帮教工作更有针对性,另一方面也缩小关工委工作盲区,教育挽救失足青年,全面提高青少年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道德素质。同时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帮教活动,发挥了他们的优势,增强了帮教效果。本次活动共有15名青少年社区矫正对象参加,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讯员 黄正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