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新园下属公司顺利完成公款竞争性存放招标工作
2016-12-01 19:13

为规范单位银行账户和公款存放管理,防范发生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根据市纪委、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公款竞争行存放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高新园对下属高投公司银行账户开展公开招标,并顺利完成公款竞争性存放工作。

高新园在前期对各级政策要求、招投标规定和单位实际情况做充分研究分析的基础上,召开党政班子会集体研究确定了开展招投标的程序和要求,明确委托招标代理公司开展招投标工作,并讨论确定了代理公司,明确了招标过程的纪律要求。

本次招投标工作委托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建德分公司实施,各项程序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进行,评标过程公开公正透明,高新园纪工委全程监督。

杭州建德高新技术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经营性账户和经费账户招标项目,共有信用社、中行、工行等四家银行参加投标,经过专家小组认真评标,最终确定建德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和建德中行为中标银行。

(通讯员 朱丽莉)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