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召开网民代表座谈会
2016-12-06 16:47

12月5日,市运管处召开网民代表座谈会,交通部门相关负责人征求记者、网红、大V对交通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代表们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市运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6年我市道路运输行业发展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网民代表围绕规范非法营运管理、农村客运班线萎缩、出租车服务质量不高、公交线路优化调整不够合理、网络拼车缺乏管理、开通机场直达班线等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普遍肯定了一年来运管部门的付出与努力,热点难点话题得到了及时答复和解决。同时,代表们也希望主管部门能正确对待网民意见,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力度,采取有效措施使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共同构筑一个安全有序的道路运输环境。

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网民代表的发言,感谢了广大网民代表长期以来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指出要立足当下,不断壮大主流舆论,弘扬运管正能量,将认真落实、反馈代表意见建议,并通过创新监管方式、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量等手段尽最大可能解决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今后还会继续通过这种管理者与百姓代表面对面交流的方式,更多地为民办实事。

(通讯员 王东鸿)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