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税梅城分局开展防范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辅导
2016-12-09 16:16

近日,市国税局组织基层国税分局开展防范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相关知识的培训,梅城税务分局第一时间开展防范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辅导培训,12月8日下午召开第一期培训讲座,培训人数达百余人。

会上通过对近期虚开案件剖析和增值税发票使用相关规定的学习,让广大纳税人了解虚开、套开增值税发票造成的危害,以及日常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点,并着重介绍如何防范虚开风险,得到了纳税人的积极响应。

“这次培训突出了税收宣传的‘预警’功能,彰显税收宣传服务民生的特点。”梅城国税相关负责人表示,除此之外,使纳税人了解虚开、套开增值税发票造成的危害并有效规避危害,也是加大增值税发票专项整治、规范经济秩序的有效举措。(通讯员 陈继叔 蒋德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