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文化馆在杭州市文化馆业务干部才艺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6-12-13 17:01

近日,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公布了杭州市文化馆业务干部才艺大赛比赛成绩,我市文化馆业务干部成绩优异,共荣获1金4银1铜的佳绩。另外,我市文化馆还获得全市文化馆业务干部才艺大赛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今年11月初,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文化馆业务干部自身素质,提升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保障能力,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举办了全市文化馆业务干部才艺大赛。本次大赛共分舞蹈、音乐演奏、戏剧、戏曲及曲艺表演类、书法、美术、摄影、理论研究、文学创作等10个门类,全市各区县市文化馆在职在编干部参加了比赛。

我市文化馆参赛的业务干部在各自门类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专业水准、文化素养和风采魅力。其中,汤峥嵘获得摄影类金奖;周密和杜建平获得摄影类银奖,李诗获得舞蹈类银奖,李方重获得书法类银奖;朱婷婷获得舞蹈类铜奖。

通讯员 翁玲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