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践行“两学一做”,关爱留守老人
2016-12-15 08:50

12月13日,天空下着蒙蒙细雨,建德城管新安江中队的队员林家琪、童益强正在进行日常巡查,当步巡至文化广场移动营业厅时,发现在大厅内的休息区坐着一位老人在向队员招手,队员们迅速跑到老人身边。经了解,老人姓俞家住沧中路11幢,今年已有95岁高龄,出来充话费却因腿脚不便无法自行回家。

在队员的前搀后扶下终于把老人安全送到家中。老人拉着城管队员的手连声道谢。队员们便和俞奶奶拉起了家常,得知俞奶奶的子女在杭州定居,老人因为对家乡的不舍选择留在新安江,目前一个人居住,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队员们决定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队员林家琪告诉俞奶奶:“奶奶,如果以后有什么困难可以打电话给我们,或者当看穿绿色制服的城管队员您都可以向他们请求帮助,有困难找城管,在建德我们就是您的孩子!”

新安江中队党支部书记盛浩同志得知此事件后,在当日下午,个人掏钱买了一些水果,上门看望老人。

盛浩同志说:“城管新安江中队的宗旨就是‘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对于违法行为,我们严格依法查处,对于需要我们帮助的人群,我们力所能及地去帮助他们,这才是真正的服务型执法队伍的体现,也是我们党员践行‘两学一做’,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的目标要求。”

通讯员:林嘉琪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