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全面排查公交、出租车安全隐患
2016-12-15 08:52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系统关于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遏制特重大事故的相关要求,切实保障行车安全,市运管部门积极开展公交、出租车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一是严查灭火器、安全锤等车载安全设施的配备、运行车况以及车辆人员资质等各项安全保障情况;二是监督企业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主体责任;三是要求企业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和职业道德教育,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四是指导驾驶员进行安全自查,整改隐患,遵守各项交通法规。

运管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企业做好整改工作,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建德公交、出租行业稳定有序。截至目前,本次隐患排查行动共检查公交车60余车次,出租车80余车次,发现安全隐患1起,已整改到位。

(通讯员 赵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