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三微”新媒体营销成效显著
2016-12-15 08:52

今年以来,该局紧紧抓住浙江省“全域旅游+互联网”高峰论坛在我市成功举办的契机,乘势而为,突出微博、微电影、微信等“互联网+”传播,为建德全域旅游营销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

成功开展“带着微博去17度建德”微博营销推广。17度青春“在一起”炒作,新浪大V建德行线上线下同步启动,将第十七届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九姓渔民水上民俗婚典等系列活动以直播、秒拍等社交媒体营销新模式多角度轰炸式传播呈献给广大网友。话题单日阅读量突破2000万人次,跃升全国榜第二。总阅读量突破8000万,消息覆盖约3.2亿网络用户,并荣获金榜年度最佳内容营销案例银奖。策划制作首部旅游微电影《在一起》。以富春山居图实景地为线索,分为电影预热、首映、现实三大推广阶段,通过演员海选、海报推广、社交媒体、视频网站等不间断推广,在拍摄地举办盛大首映礼,前中后期的持续性曝光;全面展示出建德美景、美食、美宿三大旅游特色,升级城市IP,凸显城市整体旅游特色。全球首映当日曝光量722万人次,腾讯视频点击量超2690万次。全面加强以“17度建德新安江”微信服务号建设。以“在17更玩莓”、“我和春天有个约惠”、“17度青春乐章”、“17年代秀”为四季主题,累计发送44期,300篇资讯,总阅读量超百万级,连续10次进入浙江省旅游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前列。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