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统战干部培训班日前举办
2016-12-15 14:41

12月13日,由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市统战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的统战委员以及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民主党派机关专职干部共2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针对今年乡镇统战委员调整幅度较大等实际情况,本次培训内容突出需求导向,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在安排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统一战线基础知识学习等课程的同时,重点突出民族宗教事务管理知识培训,并安排了异地现场教学、考察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等教学内容,学习借鉴外地的好经验好模式,更好地推动我市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开展。

在培训班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社院副院长陈友明作了开班动员,为学员们作了统一战线基础知识授课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并与大家交流和分享了实际工作经验与方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王建辉就民族宗教事务管理作了专题授课,向学员们介绍了本市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情况、近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同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培训班还组织学员们赴景宁畲族自治县参观见学,实地考察了马坑、深垟、伏叶等畲族村寨建设。

通讯员 龚志坚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