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深入开展公交出租行业文明劝导专项活动
2016-12-16 08:58

为进一步扩大公交、出租汽车行业“文明礼让斑马线”活动的成果,提升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斑马线文明礼让意识,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市运管处组织开展全市公交、出租行业“礼让斑马线”文明劝导活动。

10月至12月底,运管处每周定期组织执法人员于高峰时段在城区主干道交通流量较大的路口进行公交、出租车专项劝导。

一是积极组织,充分协调。制定《“礼让斑马线”公交出租行业文明劝导专项活动方案》,共安排70余人次参与此次活动,并要求统一着装,规范检查;二是细化任务,明确职责。以劝导督促公交车、出租车做到斑马线前礼让行人、减速慢行为主要内容,组织稽查力量对主要路段、重点人行横道线和重点车辆进行检查,强化对不文明礼让行为的劝导教育,并将检查结果反馈企业整改。截至目前,运管处共劝导登记公交、出租车356车次,礼让行为数量稳步上升。

(通讯员 赵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