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村商业银行举行开业揭牌仪式
2016-12-16 15:29

12月16日,浙江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开业,该农商行正式挂牌标志着建德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产权制度改革全面完成,标志着建德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深化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建德农村商业银行注册资本286319396元,内设9个职能部门,下设1个总行营业部,16个支行,26个分理处,共43个营业机构,加上已建成的256个便民金融服务点,共299个服务点,为建德市16个乡镇(街道),256个行政村43万农户及乡镇居民、个体工商户、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建德农村商业银行成立后,将按照现代商业银行的经营管理模式,搭建组织架构,推进经营策略和业务发展方式的战略转型,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增长方式和盈利模式,打造产权明晰、资本充足、治理完善、内控严密、财务良好、服务高效并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

开业仪式上,公司董事长丁松茂表示,建德农商银行的成立,是建德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革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新成立的建德农村商业银行将以体制机制转型为契机,以创新发展为动力,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强化自身优势,加强产品和服务创新,更好地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加快建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通讯员 傅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