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全面启动“两治一整”专项行动
2016-12-21 16:12

为切实提升城乡环境、国省县道交通秩序,保护交通干道沿线居民的健康权益,营造良好的社会经济发展环境。市运管处即日起全面启动治理车辆车牌污损、治理“跑冒滴漏”、整治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接到任务后,运管部门多措并举开展工作。一是立即召集辖区客货运、维修企业、行业协会负责人,传达市“两治一整”会议精神,并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要求道路运输企业认真按照市政府要求,细化和落实专项整治行动,把落实“两治一整”专项行动做为当前工作第一要务来抓,制定工作方案,健全管理制度,结合实际,有序实施,并通过紧抓不足和薄弱环节,确保履职到位、问题排查及整改到位,落实主体责任。二是强化源头监管及路面执法。运管执法人员在重点路段、卡口严查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深入辖区各客货运、维修企业宣传“两治一整”行动精神,指导场站清理场所环境,并设置专项门检台账,记录客车外观和号牌的清洁情况,要求保持车容车貌干净整洁,做到每天一洗。针对已发现的车辆污损、台账记录不规范、环境脏乱等问题现场立即进行整改。三是部门协调,共同推进。运管处积极与交警、城管等部门建立联动机制,联合执法,形成合力。四是要积极加强与新闻媒体的对接,切实提高整治工作的宣传、组织和协调力度。

运管部门将以此次整治行动为契机,有序开展工作,切实抓好企业、车辆、人员管理工作,努力提升行业形象,保障道路运输市场平稳有序。(通讯员 王东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