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交警大队启动“两治一整”百日攻坚行动
2016-12-21 16:52

12月21日下午,市交警大队召集我市及周边县市共计60余家货运单位,召开了“两治一整”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两治一整”百日攻坚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时间2016年12月20日起至2017年3月31日,具体有七个方面的内容,即全市客运、货运企业做到车辆号牌无污损、车辆不能有货物“抛洒滴漏”、车辆不超载、车辆运输易“抛洒滴漏”货物要封闭覆盖、车辆外观要清洁、车辆轮胎不带泥上路、企业和矿区等地要有冲洗场地。

行动期间,市交警大队将联合路政、城管、派出所,采取固定设卡、流动巡查等方式,在全市设立6个重点整治点,对路面行驶的货运车辆开展检查,对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发现货运车辆号牌不清、“抛洒滴漏”、超载超限及未按要求运输的货车,市交警大队将一律扣进停车场,除依法顶格处罚外,对源头系我市的企业、矿区、工地,将每日汇总上报市政府,由责任部门落实源头管理。对过境货车,一律顶格处罚、纠正违法行为和清洗外观后放行。(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