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行政约谈网吧业主
2016-12-22 13:46

为确保文化市场平安有序健康,营造祥和节日氛围,严格落实文化市场安全生产行业监管责任,扎实做好岁末年初网吧市场管理工作,12月20日下午,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行政约谈寿昌片区5家网吧业主。

约谈中,执法大队针对后G20以来网吧市场普遍存在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要求各业主切实做好实名登记工作,做好身份信息核对工作,严禁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及时、填写消防设施保养记录,建立健全《文化市场消防安全台账》,及时开展新员工的消防知识培训教育,平安、圣诞、元旦等节日期间不得燃放冷烟花等,员工不得在吧台处烤火炉,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保持消防通道畅通,确保场所安全;加强控烟的力度,强化场内巡查制度。同时,还组织上述单位学习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等法规,并对企业诚信经营规范的重要性作了强调。

约谈结束后,被约谈的经营场所负责人均在行政约谈笔录上签字,并表示立即对约谈中提到的几项重点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做好整改落实。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执法大队将组织人员重点针对G20峰会期间暂停营业的场所、被通报过的场所、存在问题隐患的场所进行检查。(通讯员 雷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