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组织召开“百日攻坚”培训会
2016-12-26 16:36

为推进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先期解决小城镇软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12月23日下午,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组织召开了“百日攻坚”培训会。来自全市15个乡镇(街道)的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开展以来,各乡镇(街道)积极处理环境卫生、违章搭建、违法广告、违章停车、占道经营、乱设摊点等问题,努力营造整洁镇容。然而工作开展中,各乡镇(街道)也遇到了一些困惑。怎样的整治结果才算到位?是否有明确的行业规范和标准?

为了化解疑惑,更好地推进工作开展,市小城镇办组织了“百日攻坚”培训会。根据省整治技术导则、验收考核办法及相关行业技术规范要求,结合我市小城镇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目标,市小城镇办工作人员就卫生保洁、广告管理、集贸市场星级创建、穿镇公路治理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和专业的讲解,确保与会人员在“百日攻坚”行动推进过程中有技术标尺可循,做到心有底数。

下一步,根据工作推进情况和实际需求,市小城镇办还将安排卫生乡镇创建、经营秩序、交通执法管理等方面知识和内容的培训,确保我市小城镇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顺利推进和落实。(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毛成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