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四部门联合开展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培训
2017-01-03 14:18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激励引导我市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和用好企业研究开发费税前加计扣除政策,12月30日上午,市科技局、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四部门联合举办政策业务专题培训会,全市60余家科技型企业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科技局针对企业科技活动及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重点讲解了研发项目立项、评审、专家认定等内容。税务部门委托新安江税务师事务所对研发费税前加计扣除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和解读。

此次政策宣讲培训,使企业对研发费税前加计扣除政策有了明确客观的概念,对研发经费的归集有了深刻直观的了解,对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育创造新技术、新业态的生力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讯员 李鹏)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