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林业局开展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谈话
2017-01-04 10:54

1月3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机关党委工作会议,该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建德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度“双评”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6年度市直机关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发行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职评议工作的预备通知》,市委办、市府办《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并认真对照《建德市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就“严格廉洁自律、树立良好作风、切实履职尽责、维护自身形象”四大内容与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谈话。

该局机关党委书记要求各局属党支部,要切实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省“28条办法”“六个严禁等规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强调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明确“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等规定,确保过一个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节日。

林业局机关党委、纪委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晚上8点,定时收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廉政教育专题片,并及时报送了观看感受。(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