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体育局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重要精神
2017-01-04 15:58

1月3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会议,结合体育工作实际,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早谋划,尽早谋定年度思路。2017年,该局将紧紧围绕建设体育强市的目标,全力打造体育休闲旅游、体育健身娱乐、体育文化产业,着力营造快乐体育、民生体育、和谐体育,积极推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与休闲体育的协调发展。

强落实,明确重点目标任务。2017年工作重点是创建浙江省体育强市;全力打造山地自行车、夏日冬泳、航天航模等赛事;组队参加杭州市第十九届体育运动会;实施杭州市公共体育设施提升工程6处。

促党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两学一做”中精心设计载体开展活动,紧紧围绕建设服务型团队,通过“六联系”“六带头”,培育具有进取心、贴心、责任心、自信心的体育人,全力打造“四心”体育队伍,促进我市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通讯员 陈启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