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编委办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7-01-05 14:22

近日,市编委办专题组织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作了部署。

一是不断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健全完善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的执行与应用机制,全面推行“双随机”抽查监管工作;深化“四个平台”建设,加快基层政府治理体系优化;推进政府职能转移,切实做好“放管服”相关工作任务。

二是规范机构编制管理,做好机构编制服务保障。继续做好控编减编工作,确保严守两个“总量”,并在此基础上盘活存量,把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向全市中心工作倾斜;开展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清理规范,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日常管理。

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强化干部修养,确保自身建设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市编委办 徐鹏)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