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传达建德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7-01-05 14:23

一要认真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战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纳入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及时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切实增强部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时要抓好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等统一战线成员的学习教育活动,以党为师。结合换届后的政治交接,在做好意识形态领域思想引导工作、凝聚最广泛的政治共识上下功夫。

二要积极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精神动力,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积极性,巩固发展新时期爱国统一战线。要把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重视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优势作用,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侨务等工作,围绕党外各界人士的作用发挥、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有效思路和举措。

三要争做先进。要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严守政治纪律,自觉履行政治责任,严格落实统战干部“七要七禁”要求,积极开展“五个一”比贡献活动,深入推行“五步工作法”,不断推进我市统战事业迈上新台阶。

( 陈兰云)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