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新园管委会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17-01-05 16:40

刚刚闭幕的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吹响了建德实现新崛起的号角。高新园管委会迅速行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结合高新园2017年工作任务,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一是一心一意推项目——早动工、早建设、早投产。按照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产的要求,严格落实项目联系制度,全力推进新安化工白南山搬迁、东方雨虹、杭州龙驹、崇耀、铁凝汽车等项目建设。二是全力以赴拓平台——前期快、建设快、竣工快。加快土地拆迁及平整,切实完善各项基础配套设施,大力提升园区硬件水平,加快拓展园区规模,不断提升园区形象,全面提升园区的项目承载能力。三是千方百计抓招商——早签约、优服务、快落地。积极招引大项目和好项目,不断增强发展后劲;打造“服务最优,投资无忧”的园区品牌,不断完善项目代办制度,为企业提供全程保姆式跟踪服务。四是从严从实转作风——明责任、重节点、抓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转变作风,把忠诚、干净、担当的作风要求转化为推进园区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用良好党员形象赢得企业和群众点赞,为实现高新园“十三五”新跨越做贡献。

( 朱丽莉)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